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南昌市民文明行为十守则》出炉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9-18 08:50:03 浏览量: 字体

创作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南昌市政协“三风办”、南昌市文明办、南昌日报社联合组织开展了“南昌市民文明行为十守则”征集评选活动。通过征集、市民投票,选出了十项市民关注度最高、最需提倡的文明行为,并于7月23日启动了“南昌市民文明行为十守则”创作大赛活动。近日,经专家评审,活动确定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的归属,并推出了《南昌市民文明行为十守则》,现将《南昌市民文明行为十守则》内容及投稿网友获奖名单公布。

《南昌市民文明行为十守则》如下:

垃圾分类减量投,广场跳舞控音量;

车窗高楼禁抛物,遛狗牵绳才叫棒;

不乱吐痰讲卫生,吸烟有害不能忘;

文明经营不占道,有序停车勿乱放;

遵守秩序请排队,按道行驶讲礼让。

投稿网友获奖名单:

一等奖:娄国标;

二等奖:曾欣、杨林斌;

三等奖:罗薇、黄亮、肖兰芳、李丹、伍侠;

优秀奖:周嘉新、何永焕、刘杏芬、龚新晨、何珍燕、张巍、胡志文、熊汗华、熊英伟、曾慧华、张跃巍、涂林、卢小琴、王小英、张勇、张雨晴、姜婷、吴林丽、龚小晨、李定昌。(全媒体记者徐景)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