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全国科普日”南昌主场活动举行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9-16 09:05:14 浏览量: 字体

9月15日,2019年“全国科普日”南昌主场活动在南昌工学院举行,活动现场公布了我市27家科普教育基地名单。

2004年以来,“全国科普日”活动已连续举办15年,成为目前世界上参与人数最多、参与范围最广的科普活动。今年我市的“全国科普日”活动围绕“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主题,举办为期一周的系列科普宣传活动。

主场活动上展示了我市VR/AR技术在教育、医疗、旅游等方面的应用成果以及智能交通、智能家居、创客教育等内容,并授予南昌县莲塘镇玺园社区等6家单位为市优秀科普示范社区,江西科骏实业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为市优秀科普教育基地,江西省汇得能生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9家单位为市优秀农村示范基地。活动现场,我市公布了江西省青年众创创业服务有限公司等27家市科普教育基地名单。

据悉,我市各级科协将组织学会、高校、企业、社会机构等深入农村、社区、学校、企业等,开展多形式、广覆盖的科普宣传联合行动,普及宣传“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弘扬科学精神,促进公众对新时代智慧生活的认知,助力全面推动我市公民科学素质提升。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