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市纪委市监委机关主题教育部署会召开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9-17 08:56:14 浏览量: 字体

9月12日,市纪委市监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伟柱出席会议并作部署讲话,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

吴伟柱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务必深刻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共识共为,推动主题教育工作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当标杆。务必牢牢抓住主题教育关键重点,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学习教育作表率、调查研究破难题、检视问题找差距、整改落实求实效,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扎实有序进行。务必全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压实工作责任、营造浓厚氛围、严格监督检查、力戒形式主义,全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结合自身实际和职能职责,确保执纪审查安全、持续推进扫黑打伞、加力纠治“四风”问题、大力优化营商环境、聚焦民生民利问题,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和“廉洁南昌”建设高质量发展。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