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市委常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结班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9-23 10:02:32 浏览量: 字体

刘建洋出席结班式并作总结讲话刘烁主持

9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结班。市长刘建洋出席结班式并作总结讲话。市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部长刘烁主持。市委常委、市级领导同志出席。

刘建洋指出,此次读书班既是落实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要求的实际行动,也是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提升领导能力的现实需要,目的就是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找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坐标,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为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打下更为坚实的理论和思想基础。

刘建洋强调,要学而思之,提高“善学”的本领,坚持自主学习,丰富形式创新学;坚持“融会贯通”,聚焦问题深入学;坚持“知行合一”,联系实际扎实学,引导广大干部把学习和思考有机结合起来,把学习研讨同守初心、担使命结合起来,积极运用学思践悟方法,做到学而有道、学而有信、学而有成。要思而用之,提高“善谋”的本领,紧跟发展大势“谋”,紧盯群众小事“谋”,紧密结合自身“谋”,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谋划部署、干事创业上要有高度、有远见,提高大局意识,抓住客观机遇,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用而成之,提高“善作”的本领,聚焦干成事、不出事、稳住事,认真总结和运用好专题读书班的学习成果,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为做大做强做优大南昌都市圈、描绘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江辉)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