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南昌1-7月海关进出口总值达513.2亿元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8-21 09:51:56 浏览量: 字体


同比增长16.9%,增速稳居全省第一


记者昨日从市统计局获悉,1-7月南昌外贸增长领跑全省,全市实现海关进出口总值513.2亿元。

据了解,在全省进出口贸易增速整体放缓的形势下,南昌外贸增长依然呈现比较强劲的态势,对全省进出口贸易增长起到了强有力的支撑作用。1-7月,全市实现海关进出口总值513.2亿元,占全省比重27.5%;同比增长16.9%,高出全省平均增速23.8个百分点,增速稳居全省第一,对全省进出口总值增长贡献率达53.6%。1-7月,我市实现出口319.88亿元,同比增长21.9%,增速攀升至全省第一,对全省出口增长贡献率达42.7%。(记者 林潇)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