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部署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电视电话会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8-23 09:38:51 浏览量: 字体

肖玉文出席并讲话

8月22日上午,我市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部署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电视电话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肖玉文出席并讲话。

肖玉文指出,南昌市作为省会城市,民营经济在全省较为发达,《江西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的印发,对南昌来说非常及时、必要。各级各部门要以落实方案为责任,将技能提升行动与就业、“降税降费”等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推进,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行动领导机制。要以培训需求为导向,全面构建科学体系,聚焦重点产业、重点企业、重点群体,对其精准培训、按需培训、分类培训,大力开展企业职工培训、创业培训和技能脱贫培训。要以改革为动力,大力提升培训工作水平,建立培训效果评估机制、培训机构考核机制、技能人才评价体系。要以保障为重点,持续加大培训支持力度,强化资金保障、政策支持,在全社会营造良好氛围。(记者 邹佳伶)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