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刘建洋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8-24 09:39:02 浏览量: 字体

南昌加强校外培训机构监督管理

8月23日下午,市长刘建洋主持召开市政府2019年第14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讨论研究了《南昌市校外培训机构监督管理办法(试行)(送审稿)》等事项。

会议强调,制定《外商投资法》,是党中央针对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进一步规范外商投资管理,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外商投资法》的重大意义,依法做好外商投资的促进、保护、管理工作,切实营造公平、稳定、透明、可预期的投资环境,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在全面开放新格局中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发展。

会议指出,规范校外培训机构有序发展,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部署。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整治力度,巩固综合治理专项行动的工作成果。同时,要建立健全校外培训机构长效管理机制,加强党组织建设,加强分类管理改革,落实安全管理责任,进一步规范全市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促进校外培训机构规范有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赵丹)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