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文明城市共创建 垃圾分类齐步走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7-22 09:13:57 浏览量: 字体

7月20日上午,团市委联合滕王阁街道、滕王阁社区等单位开展“文明城市共创建垃圾分类齐步走”志愿服务活动,吸引全市10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

记者在现场看到,来自心远中学爱国路校区的小小志愿者们正热情地向社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志愿者们还现场解说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并通过垃圾分类模拟投放小游戏和垃圾分类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增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

据团市委志联部负责人介绍,南昌作为全国46个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城市之一,已经全面启动了垃圾分类试点工作。下一步,团市委还将联合市城管局,扩大志愿服务覆盖面,为我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