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以实干实绩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7-20 12:56:04 浏览量: 字体

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青山湖区

7月19日,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青山湖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主席喻凤林作宣讲报告,给青山湖区400余名干部群众带来了一场提振信心、凝聚共识的精彩宣讲。

宣讲中,喻凤林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发展的目标定位和更高要求、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南昌落地生根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地宣讲和解读。

台上宣讲深刻全面,台下听众入脑入心。“听了今天宣讲报告会,我对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提出的‘五个推进’更高要求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围绕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罗家镇来说,就是要抢抓高铁东站落户罗家镇的历史机遇,结合未来城市发展方向,通过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打造高铁新区。同时,着力抓好产业规划一体化,推进旧改征迁,强化招商引资,不断提升南昌东大门的品质和形象。”罗家镇党委书记万祥源说。

青山湖区发改委主任吴云颖表示,青山湖区发改委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千方百计做大经济总量,做强现代针纺、电子信息LED两大主导产业,做活各类市场主体,大力发展现代商贸、文化创意、健康养老、楼宇经济、夜市经济等新经济新业态,在推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上作示范、勇争先。(卢建波 记者 张平)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