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我省将进一步改善群众就医体验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7-21 12:09:22 浏览量: 字体

力争诊疗预约时段精准到30分钟

近日,我省正式启动“奉人民为上、视群众为友、与健康同行”改善群众就医体验专项活动。此次行动包括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缩减各类事项办理流程、材料和时限;简化预约诊疗程序,实施便民利民举措,开展微笑服务行动,把群众和病人当做朋友来对待,以积极友善的态度、优质高效的服务,让群众普遍满意。

“奉人民为上、视群众为友、与健康同行”专项活动,是去年我省启动的“人民至高无上,患者是我亲友”专项活动的“升级版”。今年我省将推进预约诊疗系统应用,力争预约时段精准到30分钟,在医联体内率先实现检验、影像、病理检查等信息共享;有条件的三级医疗机构要设立医务社工部门,配备专职医务社工,配合开展医疗、预防和伤残康复等工作;探索建立门诊无痛诊疗中心、儿童镇静中心,探索建立医护联合门诊、医院社区一体化术后伤口管理中心;三级医院优质护理开展率要保持在100%,建立老年护理服务体系,开展“互联网+护理服务”试点工作,推进住院服务中心一站式服务。(记者 吴浣)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