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国资系统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7-17 09:18:59 浏览量: 字体

学懂弄通做实 以新作为新担当谱写新篇章

7月16日,南昌公交运输集团多功能厅内座无虚席。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詹水发为国资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场提振信心、凝聚共识的精彩宣讲。

詹水发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以‘五个推进’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南昌落地生根”等方面,  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深刻解读和生动阐述。一句句激越的宣讲、一组组直观的数据、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让现场干部职工深受鼓舞。整场报告会,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结合实际、生动鲜活。近两个小时的宣讲,让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领悟。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每一项工作、每一件事情上,让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南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作为推动国有企业改革的一员,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下一步,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在加快国有企业整合重组方面推出新的举措,在减轻国企负担、探索国有企业的混合所有制改革上有新成效。”市国资委企业改革组处处长程建强表示。(记者 张平 邹佳伶)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