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我市两人上榜2019年江西“最美退役军人”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7-24 09:09:15 浏览量: 字体

7月23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的最美人物系列·2019年江西“最美退役军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省评选出了20名2019年江西“最美退役军人”,我市两人上榜,分别为青山湖区湖坊镇华安社区党委书记许诺、上海市富益玻璃(集团)公司董事长付义润。

此次评选出的20名“最美退役军人”有军转干部、退役士官、城乡退役士兵、伤残军人和自主择业干部等多类人员,涵盖“40后”“50后”“60后”“70后”“80后”“90后”等多个年龄段,分“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弘扬传统、无私奉献;践行价值、争当模范;自立自强、服务社会;维护稳定、促进和谐”五个类别。

我市上榜的两人中,荣获“践行价值、争当模范”荣誉的许诺为2017年的“救火英雄”。2017年3月16日晚,老福山立交桥上两车相撞燃起大火,随时可能发生爆炸。许诺凭着丰富的救援经验及判断,拼死抱出两名伤者,为伤者后续医疗救护赢得了宝贵时间。

荣获“自立自强、服务社会”称号的安义县人付义润,曾在对越自卫反击战中荣立三等功。2002年起,付义润带领安义一大批人转型开办玻璃深加工企业。近年来,付义润组织30多名上海沪赣医疗专家到安义县义诊,让上百人得到及时就医,个人公益捐款和救助他人达50多万元。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