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南昌华侨城玛雅乐园启幕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7-28 14:06:51 浏览量: 字体

7月27日下午,经过600多天紧张施工建设,备受期待的华侨城(南昌)大型滨水生态文化旅游综合体又有新进展了,该综合体首期娱乐项目——南昌华侨城玛雅乐园启幕。市长刘建洋宣布启幕。市委常委、副市长滕俊峰,市政协副主席胡彬出席启幕仪式。

作为我国新升级的第五代沉浸式主题公园,玛雅乐园位于西湖区象湖西畔,占地面积17万平方米,总投资近10亿元,是一座充满异域风情的水主题公园。园内以玛雅文化为主题进行包装设计,拥有全球第一的“双大踏浪”+“超级大喇叭”双重组合,全球第二台亚马逊蛇王竞速滑道,1.5万平米双造浪池,其实景化的园区包装、演艺化的主题餐饮、沉浸式的旅游体验、世界级的灯光水秀、新科技的魔幻舞台、多元化的文化节庆,向游客全方位展示了一个以“勇敢、陪伴、想象、自然”为主题的玛雅奇幻世界。

据悉,总投资200亿元的华侨城(南昌)大型滨水生态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呈现出“水上世界、生态湿地、城市庆典、文化娱乐、滨水休闲、人文社区”六大板块,二十余个精品文旅项目,谋划华中城市群最具吸引力的都市乐活生态文旅之心,为南昌呈现一个世界级的城市滨水文化旅游度假区,成为南昌酷炫亲水新地标。(记者赵丹)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