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有作为”培训班开班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7-17 09:21:50 浏览量: 字体

吴伟柱作开班动员并辅导授课

7月16日,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有作为”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伟柱作开班动员并辅导授课。

吴伟柱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政治立身,始终一心向党,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保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绝对忠诚、务实担当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能力健身,始终一腔热血,提升学习向上、调查研究、狠抓落实和创新争优的本领,做立场坚定、意志坚强、行动坚决的表率。要担当强身,始终一往无前,坚持加强党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坚持把监督挺在前面、坚持推进“廉洁南昌”建设质效。要廉洁修身,始终一身正气,在政德修养上多提升、在当好表率上多用力、在廉洁从政上多自律,努力塑造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

最后,吴伟柱寄语乡镇纪检监察干部和村级监察联络员,要做扎根基层的有心人、做爱党爱岗的打铁人、做耳聪目明的监督人、做“廉洁南昌”的责任人,心系群众、扎根基层、为民服务,让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记者 江辉)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