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深化“放管服”改革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7-18 09:08:41 浏览量: 字体

肖玉文收听收看全省电视电话会

7月17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肖玉文,副市长万秀奇、龙国英、宋铀、樊三宝在南昌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我省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精神,紧扣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这一目标,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将“放管服”改革向纵深推进。

会议强调,近年来,我省推动“放管服”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效,但仍存在放得不到位、管得不够高效、服务不优质的问题,各市县(区)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与中央要求的差距,对标与先进省份的差距,对标与人民群众期盼的差距,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勇气,来一场行政权力“瘦身”革命,简政放权,优化服务,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着力打造优质高效的一流营商环境。(丁可 记者 张代艳)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