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青云谱区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7-18 09:03:50 浏览量: 字体

坚持用新理念引领新发展

7月17日上午,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青云谱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万晓娟在青云谱区文化馆演播大厅作宣讲报告,就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阐述与解读,引起在场广大党员干部的广泛共鸣。

万晓娟从“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视察江西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南昌落地生根”三个方面,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宣讲报告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其落到实处。

宣讲报告会提到,要着力推动生态环境保护,着力推动作风建设。青云谱区岱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万翔对此深有体会,“对于我们基层干部来说,特别是在街道一级,要紧紧按照上级的各项指示要求,久久为功,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尤其是在经济发展上,要有更大作为。 在项目建设上,我们将着力做好生态、文化、特色三篇文章。”

听到要坚持用新理念引领新发展,坚持做好农业农村农民工作,坚持把共享理念落到实处,坚持弘扬井冈山精神,三家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卢婧倍感振奋:“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擦亮街道‘益心向党’红色创投品牌, 汇聚更多社会资源,扶持更多社会组织公益项目,落地实施、筹集更多力量,推动社会基层治理创新。”青峰社区党支部书记郑秋红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我们最基层的社区党组织,我们一定要传承好江西的红色基因,结合我们社区的志愿服务品牌,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我们基层党建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得更好。”(记者 欧阳雨婷)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