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南昌市拟新增26条公交专用道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7-22 09:11:18 浏览量: 字体

日前,南昌市自然资源局发布《南昌市公交专用道规划设计批前公示》,在已有的10条公交专用道基础上,规划新增26条公交专用道。

南昌市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南昌正推进公交都市建设,发展建设公交专用道是其中重要内容之一。科学合理地设置公交专用道,保障公交路权,是落实公交优先的重要举措,也是缓解城市交通拥堵的重要手段。

据了解,南昌在2020年规划实施公交专用道171.9公里,包含现已建成54.1公里,新增建设117.8公里。其中,现已建成的包括北京路——紫阳大道、阳明路、八一大道等10条道路,建设形式包括路侧式、路中式和辅路式;近期规划新增的包括西站大街、三清山大道——丰和南大道、黄家湖路等26条道路,建设形式均为路侧式,范围涵盖红谷滩新区、经开区、西湖区、青云谱区、湾里区、新建区、青山湖区和高新区。(记者陈璋)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