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刘建洋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6-05 09:16:16 浏览量: 字体

优化营商环境 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6月4日下午,市长刘建洋主持召开市政府2019年第9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南昌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审议稿)》《南昌市乡村振兴规划(2018-2022年)(审议稿)》等事项。

会议指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大营商环境改革力度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迫切需要。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国家营商环境考核评价指标体系,聚焦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办事创业的痛点难点,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探索包容审慎的体制机制,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四最”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强动力。

会议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要求,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按照规划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聚焦镇村空间,构建乡村发展新格局,大力实施现代农业产业升级、民生福祉增进、农村人居环境提质、乡村治理提升、文明乡风创建等行动,走出一条具有南昌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赵丹 宋文博)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