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市领导深入西湖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6-26 09:10:09 浏览量: 字体

真正做到便民利民让群众满意

6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刘烁深入西湖区,就文明创建相关工作进行调研。

刘烁一行先后深入抚河农贸市场、船山路禾草街、铁路二村以及南昌火车站等地,详细察看农贸市场、背街小巷、老旧社区以及火车站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在铁路二村,刘烁实地了解社区改造进展情况并指出,老旧小区改造及管理事关百姓生活,关乎民生福祉。要充分尊重居民意愿,坚持高起点设计、高水平建设,对标先进地区寻找差距,完善改造方案,提升社区服务功能;要以改造为契机,积极探索社区管理的新路径、新方法,强化社区自治功能,切实改善居民生活环境,真正做到便民利民、让群众满意。

在南昌火车站,刘烁强调,火车站是城市形象的第一窗口,开展火车站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是提升城市形象、回应群众关切的重大民生工程。各有关单位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实施精细管理,制定巡查制度,统筹站内站外、地上地下的整治范围、整治标准和整治内容,确保综合治理的整体性和协调性;要强化秩序管理,加大执法力度,既要管好人、又要管好车;要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明确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持续巩固提升整治成果,全力确保火车站周边环境安全稳定、秩序良好、环境整洁、服务规范。(彭恒 记者 江辉)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