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我市召开法律职业共同体第六次联席会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6-26 09:20:32 浏览量: 字体

刘家富主持并讲话

近日,我市召开法律职业共同体第六次联席会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家富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万秀奇,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居国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炽出席会议。

在充分肯定了南昌市法律职业共同体联席会议制度取得的显著工作成效后,刘家富指出,全市各级政法部门要进一步组织执法干警加强学习培训,确保对各项制度理解透彻、执行到位,实现执法司法标准的高度统一。要认真执行联席会议研究讨论的各项举措,全方位破解执法司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难题,做到落实有力、整改有效,不断提升执法司法水平和司法机关形象。要定期开展执法检查,及时收集、上报各项制度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适时指导解决基层办案部门、执法干警的困难疑惑,确保联席会议通过的各项制度落到实处。同时,各议题牵头单位要适时对已下发文件的执行情况进行总结评估,对于过去一些好的做法要进一步弘扬,好的制度要进一步完善固化,部分需要调整的制度要及时进行修改和完善,确保各项文件能够有效指导我市司法实践。(记者 钟宏瑜)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