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市侨界举行文艺汇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3 09:14:00 浏览量: 字体
文红出席

6月22日,市侨界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省侨联主席张知明,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乐文红到场观看。

文艺汇演在舞蹈《心声》中拉开序幕,随即歌曲《芦花》《我爱你,中国》,舞蹈《蜻蜓》《寂静的草原》等节目接连上演,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歌唱出了中华儿女的拳拳赤子心、殷殷爱国情,一个个韵味十足的舞蹈展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独特的魅力。最后,全场观众挥舞着手臂,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在优美的旋律中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送上真挚的祝福。

全市200余名归侨侨眷欢聚一堂,畅叙乡情。整场演出历时一个半小时,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展现了侨界群众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的精神风貌,共同表达了侨界群众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愿家乡幸福美好的真情实感。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