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2019年全市消防安全工作会召开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6-26 09:21:33 浏览量: 字体

肖玉文出席并讲话

昨日下午,全市消防工作暨“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推进会举行,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的消防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肖玉文出席并讲话。

肖玉文指出,2018年,我市消防工作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全省消防工作会议的总体要求,紧盯《2018年度消防工作目标任务书》,大力开展消防安全集中整治,不断强化灭火救援实战水平,着力提升火灾防控能力,为全市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了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狠抓责任落实,切实履行好政府领导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单位主体责任,各履其职、各负其责,全面形成消防安全工作合力。要聚焦重点任务,开展好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加快推进“智慧消防”建设和消防安全信用体系建设,深化创建消防安全社区活动,不断提升消防综合治理水平。要建立健全消防治理常态化机制,努力提升应急救援实战化能力,严格落实督导约谈和问责制度,确保消防工作高效有序推进,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做大做强做优大南昌都市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我市还对2018年度全市消防工作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记者 钟宏瑜)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