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全市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举行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6-15 10:15:16 浏览量: 字体

肖玉文出席

昨日上午,2019年全市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在红谷滩行政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肖玉文出席活动并为新闻媒体记者代表授旗,宣布启动“安全生产南昌行”以及全市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据了解,今年6月是第十八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今年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活动现场,来自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市场监管局等多部门的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知识手册,普及应急管理常识,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

记者了解到,除开展咨询日活动,我市同时启动了“安全生产南昌行”活动,活动将以媒体采访为抓手,深入开展强攻产业、安全责任、科技强安、依法治安四个主题宣传,为我市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根本性好转提供有力保障。(记者 欧阳雨婷)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