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今年城区民办中学招生计划出炉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6-06 09:35:59 浏览量: 字体

昨日,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2019年南昌市城区民办中学招生计划出炉。据悉,今年心远中学红谷新城校区初中招收配套楼盘业主子女数已超过计划数的40%,不实行电脑随机派位;江科附中、育华学校初中招生计划为已核减其教职工子女数后的面向社会招生计划数。

据记者了解,6月5日——6月10日,学生可登录“南昌市小升初信息管理系统”注册信息并填报志愿;6月13日上午,南昌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直播40%的招生计划电脑随机派位过程;6月21日—6月26日,民办学校组织面试;7月1日前,各民办初中依据审核的招生计划在南昌市小升初信息管理系统上报缴费确认录取名单,录取名单仅限经电脑随机派位正式录取和填报了学校志愿且面谈合格的学生;7月4日—6日,正式录取的学生到校报到。请有意报考民办学校的学生牢记以上时间节点,以免错过报到或入学。(记者 吴浣)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