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用互联网思维推动社区治理转型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6-17 09:11:06 浏览量: 字体
刘家富在青云谱区调研

近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家富来到青云谱区京新社区,调研基层社区治理工作。

调研期间,刘家富深入京山党建主题公园,实地察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清风亭、“一分钟诊所”、智能充电桩等便民服务设施,详细了解京新社区“149”社区治理模式取得的成效。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刘家富指出,运用互联网思维是推动老旧社区治理转型的关键,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实现社会和谐、群众满意的目标,改善社区环境、加强社区管理、精细社区服务。要按照适应形势、满足需求、探索创新、巩固提升的要求,将政治、自治、法治、德治、智治“五治”多途径融合,加快推进老旧社区改造,提升城市功能品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形式与内容相结合、重点与全面相结合、管用与实用相结合、学习与借鉴相结合、总结与推广相结合的原则,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提高首位度,推广“枫桥经验”,全面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将京新社区打造成为开放式老旧社区治理的样板,推动平安南昌建设向纵深发展。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