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赣服通”南昌分厅“南昌通”上线运行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6-26 09:26:24 浏览量: 字体

首批推出110项市本级高频政务服务事项

记者昨日从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了解到,“赣服通”南昌分厅“南昌通”已正式上线运行。“南昌通”的上线运行,标志着南昌开始迈向 “全市一体、一机通办”政务服务新阶段。

“赣服通”南昌分厅“南昌通”平台将原来分散的政务服务聚合起来,建设统一的掌上政务服务平台,实现数据共享与业务流程优化,为南昌市民和企业打造便捷的政务服务移动平台,让“数据多跑路,百姓少跑腿”成为现实。

“南昌通”首批推出了110项市本级高频政务服务事项,涵盖社会保障、公积金、不动产、司法、教育、交通、旅游等各个方面,接入了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结婚证、离婚证、出生医学证明等39种电子证照。南昌市民只需要打开支付宝搜索“赣服通”,在“赣服通”旗舰店找到“南昌通”,就能实现事项的查询、办理和电子证照的应用,让老百姓切实享受到“一次不跑”的便利。(记者 万晓霞)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