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6-15 10:16:05 浏览量: 字体

周关主持并讲话

6月14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学习传达中共南昌市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全市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黄清玉、熊志刚、胡彬,市政协秘书长饶小敏出席会议。

周关强调,加强新时代全市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有着重要意义。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切实提升认识和站位,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贯彻落实《意见》上下功夫,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党的建设新成效带动政协工作新提升,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组织对各县区(开发区、新区)政协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及时总结、宣传各地的好经验和做法。

周关特别强调,贯彻《意见》精神,最终要体现在高质量完成政协各项工作上。要按照今年各项工作部署安排,抓紧抓实调查研究、民主协商等重点工作,高质量建言、高水平献策、高要求履职,为做大做强做优大南昌都市圈贡献“政协力量”。(记者 张平)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