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市领导调研“夏季提升”整改攻势情况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6-26 09:23:43 浏览量: 字体

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昨日,市委常委邱向军赴我市部分市直单位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夏季提升”整改攻势情况。

当天,邱向军一行先后来到市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水利局,调研督导“夏季提升”整改攻势情况。调研中,邱向军对各市直单位整改方案台账制定、责任落实情况、整改措施推进落实情况,以及各市直单位建章立制和业务领域的脱贫成效进行了深入了解。

在听取了相关单位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后,邱向军指出,脱贫攻坚是重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各市直单位要提高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认识,聚集“两不愁三保障”这个重点,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把问题找准、找齐、找透,做到即知即改,迅速补齐短板,以有力有效的整改落实,促进脱贫工作全面提升;要齐心协力,整合力量,形成合力,对照全市的“夏季提升”整改工作方案,责任上再压实、效率上再提升。(记者 林潇)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