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江西年底前基本取消高速省界收费站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6-12 09:52:06 浏览量: 字体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江西省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力争2019年底前基本取消我省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

根据方案,我省要求在2019年10月底前,完成收费站、收费车道、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ETC)门架系统硬件及软件标准化建设改造。组织基层政府及相关部门,深入居民小区和村镇,开展宣传和安装服务,2019年年底前我省高速公路入口车辆使用ETC比例达到90%以上,同时实现手机移动支付在人工收费车道全覆盖。

调整我省货车通行费计费方法,从2020年1月1日起,统一按车(轴)型收费,并确保不增加货车通行费总体负担,同步实施封闭式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不停车称重检测。(黄金 记者 邹佳伶)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