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参观巡礼展成南昌“新时尚”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5-14 09:22:55 浏览量: 字体

连日来,省美术馆可谓是南昌最火爆的场所之一,2019江西文化发展巡礼在此开展,为市民奉上家门口的文化盛宴。文艺汇演、名家签售、新书分享会、音乐讲座等活动丰富多彩,让不少观众直呼意犹未尽。为满足群众的需求,巡礼展延期至今日16时闭展,获得了市民的点赞。

“周日出差回来,本以为赶不上巡礼展,没想到延期了,我赶紧预约来观展,打算在这逛上一整天,每一场活动、每一个展区都看一看,玩一玩,感受多彩的江西文化。”从事文创行业的刘朗文告诉记者,他对文创类产品比较感兴趣,一番游览下来,感觉不虚此行。市民余轶生告诉记者,“这几天我的朋友圈全是关于文化发展巡礼展的内容,我专门带着家人一起来看展,感受一下我们江西的文化特色。”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展区的体验互动项目前都排起了长队。在省出版集团的VR智慧教室体验厅,前来体验VR教学的市民有序地在体验厅外排队等候。“VR教学内容很多,现在我们正在播放的是关于地球‘天方地圆’的内容,运用VR智慧教学可以让小朋友更直观地学习。”省文联展厅为观众带来的江西文艺名家精彩讲座从5月8日开讲以来,场场爆满。展览期间,省文联安排了11堂讲座,分别在上午、下午、晚上开讲,讲座内容涵盖文学、书法、美术、戏剧、摄影等多个艺术门类,获得观众普遍好评。(记者 徐蕾)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