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我市全力保障第十一届中部博览会顺利召开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5-15 09:19:01 浏览量: 字体

5月18日至20日,第十一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将在我市举行。目前,我市正在全力以赴助力第十一届中部博览会的顺利召开,力求以最优美的环境、最高昂的热情、最优质的服务迎接四海宾朋、八方来客。

为做好大会的筹备工作,我市成立了“第十一届中部博览会南昌市工作领导小组”,统筹调度全市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筹备工作有序开展。

我市正着力抓好城市环境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的整治,推动城市环境不断取得新变化,切实加强高速公路沿线、铁路沿线、河道沿线以及机场周边、车站周边、城乡接合部等城市出入口的环境综合整治,加强了对主要出入口景观的改造提升,提高城市形象识别度。同时,我市还深入推进“马路本色”行动,全面清除卫生死角和管理盲区,以红谷滩新区为核心,开展城市亮化、美化、绿化、彩化、生态化、智能化、现代化工程,重点提升新区和赣江沿线的亮化、美化,展现特色亮点,高标准打造城市窗口形象。此外,我市在全市范围开展了“争做文明南昌人、当好大会东道主”传递接力活动,围绕吃、住、行、游、购、乐、网、水、电、气十个方面,重点做好大会的服务保障工作。(记者 欧阳雨婷)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