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市领导在红谷滩调研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5-15 09:11:46 浏览量: 字体

不断提升市民的安全感满意度

5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家富深入红谷滩新区,调研综治中心实体化建设工作。

调研中,刘家富先后来到凤凰花园社区、沙井街道等地,察看综治中心服务窗口、VR智慧社区平台等场所,了解红谷滩新区在推进综治中心实体化建设方面的工作。刘家富指出,综治中心是基层平安建设的重要平台,在加强市域社会治理中起着关键作用。各级综治中心要充分把握实体化建设的契机,提高基层综合服务管理水平,推进新时代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在全市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要紧扣功能定位、结合工作实际、科学整合资源、加强联动融合、积聚工作合力,通过网格化管理、组团式服务、信息化支撑的方式,不断推动综治中心高标准建设,构建新时代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模式,强化运行效果,着力解决好百姓最关切的问题,不断提升保障民安、服务民生的能力与水平,切实维护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提升居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推动平安南昌建设向纵深发展。(记者 钟宏瑜)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