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2019年全市青年中式集体婚礼举行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5-21 09:26:04 浏览量: 字体
文红出席并为新人证婚

(记者钟宏瑜)5月20日上午,由团市委、高新区管委会、南昌日报社主办的“爱团缘·爱溪你·相约高新”2019年全市青年中式集体婚礼在艾溪湖湿地公园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乐文红出席并为新人证婚。团市委、南昌日报社主要负责同志和全市100对青年男女参加活动。

乐文红首先向在场的新人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幸福人生路上并肩携手,担负起婚姻的责任,经营好幸福的小家,在幸福人生路上相濡以沫、休戚与共、风雨同舟,共同营造一生的幸福。她指出,举办集体婚礼,旨在进一步推进新民风建设,摒弃婚礼陋习,弘扬文明新风,在全市广大青年中倡导婚事新办、仪式从简、健康文明的婚庆新观念。希望全市广大青年俭办婚礼重内涵,彩礼随礼重情意,喜庆仪式重文明,以实际行动引领婚事新办新风尚。

本场婚礼现场布置以传统的“中国红”为主色调,服饰、道具、仪式环节都最大限度地遵循中华传统婚俗。活动中,100对新人身着中式喜服,依次登台牵手跨火盆、过马鞍,行合卺礼、持手礼,签订婚约,相互许下一生爱的诺言。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