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持续创新助力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5-21 09:24:03 浏览量: 字体
建人率调研组来昌调研

(甘泉记者林潇)5月15日至17日,省政协副主席汤建人率调研组来昌调研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副市长马骏,市政协副主席周智安、熊志刚陪同。

调研中,汤建人一行先后来到南昌县、经开区、湾里区、高新区实地察看江西佳时特数控技术有限公司、江西五十铃发动机有限公司、江铃汽车股份公司小蓝工厂、南昌意达机械配件有限公司、南昌江铃集团协和传动技术有限公司、中航工业江西洪都航空工业集团、中国民航江西适航审定中心、瑶湖机场等企业和项目,并召开相关座谈会。

座谈会上,汤建人与装备制造业企业代表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在听取了我市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情况汇报后,汤建人对我市装备制造业发展表示肯定。汤建人指出,装备制造业是基础性产业,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但在产品研发和企业管理上仍需进一步完善。要着力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增加研发投入,积极与学校、科学院等研发机构合作;要与时俱进、深化改革,持续推进技术创新、制度创新、管理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

汤建人强调,推动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是省委、省政府当前重点工作之一,希望南昌市保持优势、开拓进取,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切实提高政策支持的精准性、有效性,为我省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