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端午假期南铁加开旅客列车71.5对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5-24 09:16:37 浏览量: 字体
计发送旅客360万人次

记者昨日从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端午小长假铁路运输工作从6月6日-9日,4天时间里南铁预计发送旅客360万人次。

据了解,端午小长假期间,南铁管内客流仍以短途出行的探亲、旅游流为主,主要集中在管内南昌、萍乡、抚州、厦门、武夷山等城市间,以及赣闽两省各地前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方向。为方便旅客假期出行,南铁加开旅客列车71.5对,包括管内去往广州、上海、深圳、宁波、上饶、三明、龙岩等方向的动车组列车57对,以及普速列车14.5对。同时,对途经昌九城际、向莆、杭深、南龙、赣瑞龙铁路运行的32.5对动车实行重联运行,增加运能3.9万人次。

另外,今年端午小长假,南铁继续开行夜间动车方便旅客出行,共计13.5对,其中,南昌西至广州南G4901/2、G4907/8次2对,南昌至上海虹桥G4922/1、G4916/5次2对,南昌西至杭州东G4924/3次1对,以及在管内南昌、赣州、龙岩、三明、武夷山等城市间开行的5.5对。(石闽李小琴记者邹佳伶)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