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南昌市最美“三风” 诗歌行活动启动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4-26 09:24:15 浏览量: 字体
关出席启动仪式

4月25日,由市“三风”办、南昌日报社主办,南昌晚报承办的南昌市最美“三风”诗歌行活动启动仪式在湾里区泮溪村举行。市政协主席周关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市政协副主席周智安以及南昌日报社主要负责同志、30余位省市知名诗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30余位省市知名诗人将走进2018年度全市最美“三风”乡村、社区和校园,实地采风、诗意游历,用诗歌讲述南昌“三风”故事,传诵南昌“三风”内涵,传播南昌“三风”魅力。记者了解到,2017年5月,南昌晚报开展诗歌下基层活动,邀请省市知名诗人走进乡村、车间、农户家等社会基层采风,以诗人的视角,发现南昌的诗意美。活动开展以来,已组织诗人200余人次,深入全市各地开展诗歌采风活动,写出了400余首接地气、高质量的诗作。诗人们在挖掘南昌文化的同时,也用诗歌咏叹南昌日新月异的变化,尤其是对南昌“三风”人物、“三风”文化墙、“三风”长廊、“三风”故事、“三风”活动等进行了不同程度的挖掘和书写,为全市“三风”活动添光增彩。下一步,南昌日报社将继续整合全社报道力量和媒体资源,不断深化“三风”活动宣传报道,不断丰富“三风”活动文化内涵,激发群众参与热情,共建共享良好风气,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开花。(记者张平)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