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西湖区举办首届“梦想小街”电商消费节暨招商推介会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4-21 09:14:31 浏览量: 字体

肖玉文出席

为加强电商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推进商贸消费升级,4月20日,西湖区举办首届“梦想小街”电商消费节暨招商推介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肖玉文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幕。阿里巴巴、京东集团、亚马逊等150家国内知名电商企业代表参加推介会。

此次推介会上,“梦想小街”电商产业园运营商江西新谷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与淘遍江西、途家、敦煌网等8家企业签订入驻协议,与南昌大学、江西农业大学、江西师范大学等8所院校签订了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协议。会上,西湖区还重点介绍了该区营商环境、政策优势、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情况,并对“梦想小街”电商产业园,新老城区的楼宇、地块等资源进行了重点推介。此次电商消费节活动为期三天,除招商推介会外,同时安排了主题演讲、高峰论坛、展览展示等专题活动以及快消类、商超类、新零售等主题的线上、线下促进消费专项活动。(记者 邹佳伶)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