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南昌仲裁委员会知识产权仲裁中心正式挂牌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4-24 09:22:33 浏览量: 字体
玉文出席挂牌仪式

4月23日,在第十九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南昌仲裁委员会与中国(南昌)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共同举行了南昌仲裁委员会知识产权仲裁中心挂牌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肖玉文出席仪式并讲话。

肖玉文指出,南昌仲裁委员会知识产权仲裁中心的成立为解决全市知识产权纠纷提供了一条便捷高效的新渠道,也为全市打造“四最”营商环境注入了新活力。希望有关部门以南昌仲裁委员会知识产权仲裁中心的成立为契机,着眼于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持续完善知识产权纠纷多元化解决机制,注重服务质效,秉承客观公正,切实提高知识产权矛盾纠纷的调解能力。加快打造一支专业仲裁队伍,以高水平的服务和专业性的审理,实现仲裁审理专业化、效率化、质量化。同时,要灵活运用各类媒体,持续加强知识产权仲裁工作的“曝光度”,在普法宣讲和业务培训上再下功夫,不断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规范知识产权市场行为,让“知识”更好地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记者吴浣)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