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南昌市与江西中医药大学合作共建江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4-17 09:14:53 浏览量: 字体

刘建洋出席签约仪式

4月16日,南昌市人民政府与江西中医药大学合作共建江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签约仪式在昌举行。市长刘建洋出席仪式并签约,副市长龙国英致辞。

据悉,此次签约是在国家推动中医药振兴的大背景下,我省推进中医药强省战略、深化公立医院改革的一件盛事,标志着南昌市将与江西中医药大学一道,把江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打造成全省中西医结合治疗中心。双方将充分发挥江西中医药大学的人才、技术、管理优势与南昌市地域、环境、政策优势,推进医院管理、运营机制创新,提高医院医疗技术水平及运行效率。

据介绍,江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有着69年的历史,医院学科专业齐全,微创腔镜、呼吸、卒中、康复专科特色突出,具有深厚的中西医结合历史积淀和良好的发展氛围。此次合作共建,将实行直属附属医院管理模式。合作后坚持医院原有隶属关系不变,公立属性不变,非营利性不变,原有人员身份及人事隶属关系不变,保留江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原有名称,加挂江西中医药大学第四附属医院牌子。将力争在医院规模、医疗质量、服务水平、医院管理等方面整体上一个新台阶,医院软硬件建设和综合实力得到全面提升,成为江西省提升中西医结合服务能力的示范基地、江西中医药大学社会服务品牌的一个重要支点。(樊增强 记者 赵丹 宋文博)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