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我市新增一家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4-20 10:41:45 浏览量: 字体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了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复评和认定结果,南昌市大学生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成功通过复评。

据悉,创业孵化基地是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落实创业政策、开展创业培训和创业服务的重要阵地。南昌市大学生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由我市华南城与市各大高校共同创办,通过打造我省大学生华南城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园,服务于江西工业园区企业产业升级,并致力于网商服务标准制定,孵化千家网店,培养万名网商,交易千亿电子商务产品。“基地将借助华南城在电子商务方面的影响力、实体商铺支撑、软硬件配套服务、统一的仓储物流配送体系等诸多优势,积极落实创业孵化扶持政策,更好地扶持大学生自主创业,培养一批优秀的电商从业人员,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南昌市大学生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相关负责人说。(记者 邹佳伶)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