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市政府2019年第6次常务会召开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4-22 09:23:19 浏览量: 字体

刘建洋主持

4月21日下午,市长刘建洋主持召开市政府2019年第6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督导我省我市有关会议、有关讲话精神的报告》,审议了《南昌市公共场所安全防护设施建设实施方案(审议稿)》《<南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实施方案(审议稿)》等事项。

会议强调,进一步规范完善公共场所防护设施建设,是贯彻落实安全发展理念的具体实践。各级各相关单位要按照“实战、实用、实效”的要求,提升公共场所防范能力,严密重点管控和社会整体防控,最大限度地减少侵害事件及意外事故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危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为人民群众营造更加安全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

会议指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升公民思想道德素质与文明素养,对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做大做强做优大南昌都市圈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条例》要求,严格规范执法,做到正面引导和依法管理并举、提升素养和革除陋习齐抓,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的良好风气,全面提升社会文明程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赵丹宋文博)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