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为社会环境持续改善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4-22 09:24:05 浏览量: 字体

刘建洋刘烁等看望奋战在扫黑除恶一线的干警

4月20日晚上,市长刘建洋专程来到市公安局,看望奋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线的公安干警。市领导刘烁、刘家富、万秀奇,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居国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炽一同看望。

刘建洋一行首先察看了扫黑除恶主题文化长廊,了解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果。在案情研判室、线索核查中心、线索受理中心和综合协调中心等部门,刘建洋微笑着与公安干警握手、向他们问好,并听取线索侦办介绍。刘建洋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深得民心又非常复杂的攻坚战。自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大家连续作战,不辞辛苦,发挥了很大作用,效果非常明显。要继续按照“党委领导、政府主导、行业牵头、属地负责、扫黑先行、治乱跟上、纪检保障、综合治理、长效规范”的工作要求,全面梳理线索,深挖细查,及时上报。警力有限,民力无穷,要发挥好舆情宣传作用,统筹扫黑、除恶、“打伞”、行业治乱整体推进。

刘建洋指出,全市公安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扛起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继续强化政治意识,克服懈怠思想;严格责任体系,压实各级职责;加强督查督办,加强统筹协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发挥政治优势;坚持人民主体地位、紧紧依靠群众;坚持综合治理、齐抓共管;坚持依法严惩、打早打小;坚持标本兼治、源头治理;坚持落实责任,严格奖惩。要把专项治理和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相结合,把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和反腐败、基层“拍蝇”相结合,把扫黑除恶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相结合。要做到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伞”必打、有腐必反、有乱必治,为我市社会环境的持续改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聚焦二十个重点行业和领域,开辟“破案”“断血”“打伞”“整治”四大战场,高位部署,强势推进,取得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果。(记者赵丹宋文博)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