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市纪委召开中心组扫黑打“伞”精神学习会暨工作推进会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4-24 09:23:03 浏览量: 字体

吴伟柱主持并讲话

(记者江辉)4月23日,市纪委召开中心组扫黑打“伞”精神学习会暨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伟柱主持并讲话。

吴伟柱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摆在战略性、全局性的位置进行谋划和推进;要紧盯“破网打伞”这个关键,重拳出击、穷追猛打,以更强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更大突破。要履职尽责,自觉克服过关心理、急躁心理和畏难心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高昂斗志,充分认清形势、仔细分析研判、遵从办案规律,努力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质效。要突出重点,切实抓好边督边改、领导带头、深挖彻查、追责问责、统筹调度和舆论引导等工作,突出重点、细化举措,努力实现线索核查、积案结案“双清零”目标,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