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全市巡视整改暨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4-26 09:26:56 浏览量: 字体
向军主持滕俊峰出席

昨日下午,全市巡视整改暨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邱向军主持,市委常委、副市长滕俊峰出席。

会上,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赴重庆考察调研视频;书面学习传达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刘奇关于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邱向军指出,脱贫攻坚战进入了决胜的关键阶段,各县区、各单位要坚决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要求,思想上时刻警醒警觉,正视问题整改;工作上务必时刻落细落实,纵深推进整改;作风上务必时刻从严从紧,严肃整改纪律,以巡视整改的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为全市人民交上合格的答卷。

滕俊峰指出,各地各单位要统筹抓好问题整改,持续加强跟踪问效,切实强化成果运用。要把整改落实压力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动力,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提质增效。要加快补齐补足脱贫攻坚短板,巩固整改成效成果,高质量完成年度脱贫攻坚工作任务目标。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