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我市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全国排名11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4-23 09:30:31 浏览量: 字体

昨日,记者从市行政审批局获悉,4月18日,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电子政务研究中心发布中国电子政务发展调查报告(评估报告),南昌市在全国32个重点城市中排名11。

近年来,在“放管服”改革和电子政务发展的实践中,南昌探索出了自己的路径与经验。在2018年5月28日市行政审批局正式运行后,大力推进“六多合一”集成审批模式改革、证照分离改革,大力推动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间,审批办理时限压缩了60%以上。

目前,市行政审批局正乘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和商事制度改革的东风,倡导“少为说NO找理由,多为YES想办法”的工作理念,大力推进“五型”政府建设,重点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网上政务服务向纵深发展,全面梳理行政审批事项,推动更多审批事项在线咨询向在线核验、全程网办转变。同时,我市还在强化政务服务网南昌分厅和电子证照库的建设,加大政务服务网南昌分厅和“赣服通”宣传力度,推动更多用户注册使用。(朱贤夏永青记者欧阳雨婷)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