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南昌警备区组织官兵职工赴市党章教育馆学习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3-27 09:42:47 浏览量: 字体

王宗军参加

3月26日,南昌警备区组织警备区机关及所属东湖区、西湖区、青云谱区、青山湖区、湾里区人武部官兵职工,来到市党章教育馆参观学习。市委常委、南昌警备区政委王宗军参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官兵职工先后来到党章教育馆前厅、序厅、主展厅和宣誓厅,每到一处都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在主展厅,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对陈列的图片和实物进行解读,详细了解党的总纲、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党员的权利义务和基本要求等内容,并观看了近年来我市查处的各类违法违纪案件警示片。参观人员一边驻足观看,一边探讨交流学习心得,深切感受到了廉洁自律守法纪、以身作则正家风的重要性。最后,为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效,增强党性修养,全体官兵职工还进行了党章知识考试。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官兵职工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张富华 见习记者 余佳 记者 江辉)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