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南昌市侨商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召开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3-22 09:26:12 浏览量: 字体

乐文红出席并讲话

3月21日,南昌市侨商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乐文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黄清玉出席。

乐文红对侨商会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要求,侨商会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到侨商会工作和建设之中,立足新起点、实现新发展。要牢记责任使命,发挥优势服务大局,引导侨商坚持新发展理念,继续积极参与南昌经济发展,主动调整企业产业结构,为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侨商之家,为广大侨商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据了解,南昌市侨商会成立于2011年,成员主要来自海外华侨华人、港澳同胞以及我市归侨侨眷在昌投资的企业及个人,其宗旨是服务会员、贡献社会,促进会员和侨资企业在南昌经济发展和国际经济合作中发挥积极作用。(万云 记者 张平)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