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市总工会“洪工惠”网上平台正式上线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3-26 09:19:10 浏览量: 字体
刘烁出席上线仪式

为提升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水平,夯实线上线下两个平台,昨日,市总工会“洪工惠”网上平台正式上线。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饶剑明,市委副书记刘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福如出席上线仪式。

据了解,“洪工惠”网上平台整合了市总工会官网、市总工会公众号、市总工会职工卡服务号的所有资源,做到一站管理,三屏(移动端、PC端、触摸屏端)响应。

“洪工惠”网上平台建设了“四大平台”和“十项应用”。其中,四大平台是职工服务平台、资源数据平台、网上办公平台以及新媒体平台;十项应用即工会资讯系统、会员管理系统、法律服务系统、困难帮扶系统、在线培训系统、普惠服务系统、互动评价系统、在线活动系统、专题板块系统、数据分析系统。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继续完善南昌工会网上服务平台,以扩大覆盖面、提高精准度、增强互动性为原则,建成对上联通全国总工会、省总工会,对下联通县区工会、乡镇街道工会和基层工会,横向联通有关数据库、政府社会服务资源的工作网络和信息通道,推动形成“工会组织网上联通、工会事务网上办理、工会信息网上推送、职工群众网上互动”的新格局。(记者吴浣)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