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清明小长假我省高速免费信息公布 高速交警公布易堵易发事故路段

来源:南昌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3-25 09:43:39 浏览量: 字体

2019年清明小长假放假时间为4月5日(星期五)至4月7日(星期日)共三天,记者从我省高速交警部门获悉,4月5日至4月7日期间,高速公路实施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免费通行时间以汽车出高速时间为准。此外,清明祭扫和踏青活动高峰即将来临,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法规,安全出行。

这些路段容易拥堵
昌九高速是连接南昌九江的交通要道,长短途车流集中,加之昌九高速目前处于全面技改施工阶段,施工期间通行能力有限,极易造成交通拥堵。如遇拥堵,请从就近收费站下高速,由昌九大道、105国道绕行。
杭瑞高速景德镇往九江方向,(九江市濂溪区境内,九江东收费站),由于该路段车流量巨大,极易发生交通拥堵情况。
济广高速易出现拥堵的路段(东线,广昌县境内),因该路段为长上坡路段(大型车途经坡道都不同程度出现低速情况,流量大时会造成短时间的车辆聚集现象)。
赣浙界白沙关收费站:该收费站是省际口收费站,平常车流量就较大,遇上节假日该收费站的车流量更是巨大,所以各位司乘朋友为避免拥堵可作其他选择:从德兴方向去往浙江的车辆,从德昌高速公路1KM处(德兴市境内)的新岗山收费站下高速;从婺源方向去往浙江的车辆,从德婺高速公路(德兴市境内)的分叉路口右转后前行700米,从新岗山收费站下高速,经省道206绕行避开白沙关收费站。
桃墅省界:桃墅收费站是江西与安徽省界,进出江西车辆较多,节假日期间车辆会较往常有明显增多趋势,且绿通车辆较多,通行能力有限,易导致收费站拥堵。
田畈街收费站:田畈街收费站闸站设置数量少,辖区人口多,车流量大,通行能力有限。车辆拥堵集中发生在下午15时至19时。
这些路段容易发生事故
福银高速公路:昌九高速公路全段技改施工,交通转换点较多,交通事故易发。常见易引发事故的驾驶行为:未保持安全车距、随意变道、高速公路随意停车。
杭瑞高速公路:(湖口至新港路段)双向,该段车流量较大易发生追尾事故。交警提醒:请控制车速,保持车距,行经隧道要注意使用灯光,注意观察确认安全。(九江市庐山区境内)南昌往九江方向,昌九下九景匝道,因车流交汇易发生事故造成拥堵。交警提醒:请控制车速,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从匝道进入或驶离高速公路开启转向灯。
田畈街匝道,事故多发原因:田畈街匝道下高速处急弯,并且来车方向有往九江的车辆,容易发生车辆碰撞事故。
德昌高速由德兴往万年方向两处(德昌高速与上万高速连接线,德兴往万年方向匝道口,万年县境内)。此处路段碰撞护栏、追尾事故多发,请通行枢纽车辆仔细观察路面通行情况,提前变更车道,按照路面提示标志标牌谨慎、有序通行。
祁浮高速公路转济广高速公路路段,事故多发原因:互通高速公路弯度大,且距离赣皖桃墅收费站距离较近,易堵。
杭瑞高速(景德镇互通),事故多发原因:车流交汇,路况复杂。
泰井高速公路江西省泰和县境内段,此路段桥梁、隧道、急陡坡较多。(首席记者刘文君)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