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3-15 09:18:55 浏览量: 字体

3月14日,市委副书记刘烁深入东湖区,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刘烁一行先后来到火神庙社区居家养老“时间银行”项目、百花洲(佑民寺)历史文化旅游街区、贤士湖公园综合改造项目、光明社区以及东湖区智慧城管监督指挥中心,认真听取规划介绍,仔细察看建设进展,详细了解运营管理等情况。

在火神庙社区,刘烁在详细了解居家养老“时间银行”项目的运营管理情况、启动背景以及主要做法后,对这一创新举措表示了肯定。他指出,东湖区创新养老服务模式,探索推出“时间银行”,亮点突出,成效明显,具有东湖特色的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初步形成,为全市养老工作提供了新的经验。下一步,东湖区要以创建“时间银行”品牌为抓手,建立健全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居家养老体系,让老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安享晚年生活。在光明社区,刘烁要求,社区工作十分重要,要持续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使党组织真正成为社区的领头人,把各方面工作带动起来;要全力抓好基础性服务工作,以问题为导向,力争实现各种服务全覆盖;要强化社区治理,创新治理手段,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